宇智波斑

杂食,一个用来存没什么意义的单图和各种练习的地方……为了清理主页

Assass眼镜:

【全职猎人、幻影旅团、全员向】Q版(渣画风)

【有问题的看官可以先拉到最后看看问题汇总恩(我预测可能会有的问题)】

  这套图从设计到画完画了1个月吧,期间又去看了一遍旅团篇和蚂蚁篇流星镇,根据TV的截图和一些官图的姿势画了这些,加上马上就开学了就非常赶非常赶,真的是累坏了哈哈哈,一个礼拜前定的稿,以为能很快画完,然后画了5天,果然还是自己功力不够啊【趴】,今天画完了之后本来以为哈哈哈哈哈终于完事儿啦!!然后排的时候发现背景画布缺了2公分,真的当时我就摔了我的板子【好吧并没有】,于是只能重新再做,于是折腾到了现在,然后终于要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发了哈哈哈哈哈哈,然后emmmmm......LOFTER最多十张图,于是又拼了起来,真的好像打人哦哈哈哈哈哈【一脸狰狞】

真的画的时候就好几次想甩笔不画了,但是嘛自己做下的决定就要坚持到最后恩,虽然一开始是有小天使点梗【这里艾特一下 @库洛洛.鲁西鲁 】,但是我本来也是打算画一套关于猎人的图的恩,猎人老粉丝了恩,顺便安利一波!!全职猎人超好看!!!!!!真的看了不会后悔的!!!!!

于是咬着牙把这套画完了,虽然中间也有心态崩的时候哈哈哈哈【这段时间东北的天气简直有毒啊喂】真的是弄得我特别烦躁,于是emmmm有些就画崩了(芬克斯我对不住你),但这都是小事啊哈哈哈哈哈哈,因为画的周期比较长于是画风就有些起伏嘛,无所谓啦(笑)我个人比较喜欢这套里的富兰克林,玛奇,西索恩【想印一套扑克牌或者挑几个做立牌恩】

画完这套图真的是一下子放松了恩,然后就感冒了,流了一天鼻涕,上课也一直擦鼻涕(超尴尬),于是我要给自己的鸡儿放假啦,这次是真的有点儿画伤了,身心俱疲哈哈哈哈于是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恩,虽然我负债累累,但是请不要来催我,我不太喜欢被催(orz),过段时间会放个账单出来的恩,然后就开始还债吧哈哈哈哈!!

老规矩祝大家看的开心【笔芯】

【我猜可能有的问题】

1.为什么芬克斯崩的那么厉害

A:因为我心态崩的也很厉害hhhhh

2.小滴的眼镜腿儿呢?

A:因为我的眼镜腿儿画折了,于是借了小滴的眼镜腿儿...(我忘画了)

3.为什么有些罗马音的R你写的是L

A:罗马音全部度娘,如果有错误的希望能在评论那里更正(趴),另外团员的顺序也是百度恩(因为我没找到公式书)

4:为什么感觉这个背景有点儿剽?

A:因为都是我手拉的,手工制作有些许瑕疵请不要在意恩

5.你水印打得怎么那么多啊

A:因为我觉得我签名挺帅的hhhh

6.可不可以转载|头像|可不可以要原图(臭不要脸一发,我觉得没人会问的虽然)

A:站内随意,站外禁止,头像自取,原图emmmm,我LOF没开保存,也存不了吧恩

7—-另有问题可以评论恩,各种小心思我也埋了很多在图里(趴),可以评论唠嗑hhhh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