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斑

杂食,一个用来存没什么意义的单图和各种练习的地方……为了清理主页

Assass眼镜:

斑与带土---上厕所的时候什么都不干的人真的不无聊吗

【OOC OOC OOC作者嗑药闲得无聊的产物,虽然我一直都在自娱自乐OOC就是了】

因为我大部分的脑洞都是在上厕所冥想的时候想的,于是乎就快速的画了这个东西哈哈哈哈哈,没错我就是很闲

讲道理,上厕所不带本书带个手机进去玩真的好无聊啊喂【尤其是坐便,蹲坑的话怕手机掉下去一般不会带恩】,话说一蹲蹲一年的只有我嘛,之前跟朋友说这个事儿被他们狠狠的嫌弃了,还有人说我怕不是要脱O,但是真的不多蹲一会儿很蓝瘦啊啊啊啊啊!!

话虽是这么说但是大家还是不要上厕所蹲太久,会得痔疮的恩【不要看我,我没有得痔疮!!】

祝大家看的开心,晚安【笔芯】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