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斑

杂食,一个用来存没什么意义的单图和各种练习的地方……为了清理主页

Assass眼镜:

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爸妈是怎么把你带大的

【注:照片部分的第一张是改图,搞事向】


没错这看似只是一个条漫,但却包含了我深深的怨念,不要问我我爸妈是怎么把我带大的,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恩

恩感谢小天使点梗哈哈哈哈哈,手动艾特emmmm,我记得我上次就艾特不了你,这是什么情况啊喂(扶额)

祝大家看的开心(笔芯)

然而而我却沉浸在“悲惨”的童年中



依稀记着那个大年三十儿

我妈问我:孩子你怕不怕啊?   我捂着耳朵点了点头,我妈一脸爱意把我抱起,然后带我到了外面到我爸我大伯那里,说:这孩子想来看二踢脚!我:???于是未来的很多年里我都很怕过年(死目)当然类似的事情数不胜数这还只是我记着的,所以永远不要低估你爸妈熊的程度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