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斑

杂食,一个用来存没什么意义的单图和各种练习的地方……为了清理主页

Assass眼镜:

斑与带土--鬼知道那天澡堂发生了什么2

足控福利【大概】

前文链接:(可以直接点击tag查看恩)

1

恩这个坑也开了很久了,有一个月了???中间画了很多东西恩,但实际上这一篇章草稿早就都画好了(什么你特么发的不是草稿吗?),恩最近也是破事儿一堆,再加上考级集训什么的搁置了,也是摸了一个礼拜的鱼,本来这一段没有这么短的恩,但是想了想还是先发出来了恩

然后我明天在更一波这样显得我多高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发出了柱间一般的笑声】

好吧实际上是我今天画不完恩,一个礼拜啥也没干有点不好意思,就先发出来一部分,明天补上后面的恩【斑与带土没有带土怎么行!!!】

恩就这样大家晚安【我总感觉我这个人是个精神分裂的话唠,老是自己跟自己说话恩,也挺好的恩。。。】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