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斑

杂食,一个用来存没什么意义的单图和各种练习的地方……为了清理主页

Assass眼镜:

用自己的姓做支付*昵称的人一定很想不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可能要问谁会这么想不开,拿姓做昵称还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真名的,没错,就是我(挥手再见)

我直到昨天才知道这个支付*陌生人也是会把名的部分都显示出来的,【仗着自己姓很特就一直用的我】,直到我看到我朋友给我转账的截图,我就觉得我是个智障,被朋友说是傻子我也觉得没什么毛病

感谢小副长提供的截图 @土土 (←就是她一直骂我傻子,小声BB)

因为我没用过O呗,所以利息上了解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这个月不还下个月会很蓝瘦恩,所以不要在意细节恩!

祝大家看的开心(笔芯)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