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斑

杂食,一个用来存没什么意义的单图和各种练习的地方……为了清理主页

Assass眼镜:

《我们不一样!!!》

2P可能会闪眼,爱心提醒一下-搞事-搞事-搞事)

因为一直在听这首歌,于是突然有了一个尬歌的脑洞,最后那个当兵的人来自我跟小副长 @爱糖分的银时 尬歌时的灵感哈哈哈哈,于是就加上去了恩

祝大家看的开心(笔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m,这首歌我已经听了一个礼拜了,周一到周五大课间一直放,周六我爸妈放,到了周日我网易日推都是这首歌,已被洗脑

讲道理礼拜一我在听到这首歌,我就要去广播室报社了(死目)

P.S.以上并非真心话,实际上我还挺喜欢这首歌的hhhh

评论

热度(113)